请“诽谤2007”尊重原创!

Posted: 2009-05-31 by 纽士巴(newsbar) in 浮生小记

惊奇地发现:

诽谤2007发表了博文:北方民族的刚烈和跳崖的前总统( 2009年5月24日 22:41 )韩国受调查的前总统卢武铉昨天跳崖,成了中国不少报纸今天的头版头条。韩国我去过。1994年秋天受邀去过韩国采访,应属踏足韩国最早的中国大陆媒体从业人员之一。在济州岛某旅游胜地还遇见了当时……

《北方民族的刚烈和跳崖的前总统》是我原创的啊,怎么成了“诽谤2007”的博文?从来不拒绝网友转载自己原创的作品,标明“转”或者ZT就那么难吗?博客的浏览量或者虚荣心真那么重要,比起码的诚实还重要?而且这位仁兄也太急功近利,文章里的链接居然都懒得删掉,依然指向www.newsbar.org

在此予以谴责并请“诽谤2007”尊重原创!

  转载请保留原始链接作者

  1. youscript says:

    支持原创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