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整个部门所有的同事去白水寨郊游,车到半路有电话通知我工作调动“速回”。
平常的一天对我不再平常,毕竟从1993年3月15日开始我就在这个部门工作,做着同样的一个电视栏目,一直到今天,我很有耐性,我做的这个电视栏目出奇的长寿,出奇的幸运。
十六年多的时光就这样流过,带走我的青春和梦想,留给我一份沉甸甸的回忆——进电视台的那天,我不到三十岁还算大好青年,满头略带卷儿的黑发,怀抱着神圣的新闻理想——做一个电视人,告诉世人什么才是新闻的真相!
今天,我不敢说自己还走在追寻新闻理想的路上,或者回忆以外,失落的更多。
不知道路的尽头是什么,我只知道,希望总在前面,在路的尽头。

昨天才收到的通知,可怜的天浪,开路播出找不到赢利模式,最后的结局,无语。
致天浪卫视用户:
天浪卫视有限公司将於二零零九年六月三十日午夜起停播。本公司藉此答谢各用户於过去四年半的爱戴与支持。
与此同时,EchoStar Corporation与亚洲卫星有限公司已经宣佈,携手成立一间新的合资公司,使用同一卫星及频道向观眾提供全新和高质素的卫星电视广播服务。
敬请密切留意 EchoStar 与亚洲卫星日后的公佈。
此致!
今天起了个大早,4点多钟,把剩余没完成的测试做完了,狠狠地看了一通FTV和BBC,以作告别。
虽然寿命终结,但画面依旧清晰,伴音依旧动听。
下一步很迷惘,该是转星了,但收费的信号始终让人犹豫。
真个是, 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