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美济礁去……(中)

Posted: 2009-08-10 by 纽士巴(newsbar) in 原创画报, 自游世界

到美济礁去……。

到美济礁去……。

到美济礁去……。

到美济礁去……。

到美济礁去……。

到美济礁去……。

到美济礁去……。

到美济礁去……。

到美济礁去……。

到美济礁去……。

  转载请保留原始链接作者

到美济礁去……(上)

Posted: 2009-08-09 by 纽士巴(newsbar) in 原创画报, 自游世界

到美济礁去……。

到美济礁去……。

到美济礁去……。

到美济礁去……。

到美济礁去……。

到美济礁去……。

到美济礁去……。

到美济礁去……。

到美济礁去……。

到美济礁去……。

相关文字见《中国渔政31号》。

  转载请保留原始链接作者

看新闻原来是痛苦的体验

Posted: 2009-08-08 by 纽士巴(newsbar) in 暂未归类

看新闻原来是痛苦的体验。

今天读报,先看到醒目标题——《中国外汇储备已昂首跨上2万亿美元台阶》,高兴之余细看一下内容,原来这2万亿美元保值增值任务艰巨,很可能正在天天人间蒸发,弄得我喜悦时间不超过5秒!

另一条消息很快进入视线,《深圳明年试征物业税,起征点可能为1%左右》,虽然御用学者历数开征物业税对我等良民的种种好处,但以我丰富的“斗争经验”,他们的话全是放屁——信他一成,双目失明,痛苦指数立马直线上升。

实在受不了雇律师告政府?这边厢不小心又读到一个报道:要进一步加强律师队伍教育管理,切实做好律师代理XX案件和XX性事件的指导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律师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忠诚履行律师职责使命。律师们差不多回到了体制之内,成了“咱们”政府上的人了,还能告他们的上级吗?

没戏了,痛并被快乐着吧!

  转载请保留原始链接作者

DDT1.7全新试用

Posted: 2009-08-05 by 纽士巴(newsbar) in 浮生小记

换岗后忙成一团,有一段时间没玩导航了,道道通(DDT)导航软件出了1.7版,这两天利用中午时间下载试用。

当然是D版,在网上搜搜:“DDT1.7版已经测试成功,地图、电子眼数据5月11日的,特分享给大家”,应该能搜到的,主文件和地图分开下载,记得下载把各种卡名、端口、速率的INF文件生成器和PPC手机需要的一个文件(mfcce400)。

在我的多普达S900手机的内存里创建RtNavi文件夹,将shell.dll(内容为:\内存\rtnavi\rtnavi\rtnavi.exe)文件放在文件夹里,将主文件拷进文件夹。启动文件Loader修改为:

[配置]
默认程序=0
文件路径=内存\RTNAVI\RTNAVI\Rtnavi.exe
保持背光=1
防止关机=1
打开蓝牙=0
旋转屏幕=4
辅助程序数量=0

用INF文件生成器生成RtNavi.exe文件,以S900为例,卡名改为“内存”,目录改为“\RTNAVI\RTNAVI\”,端口改为“com4”,速率不用管,生成的INF拷进手机,覆盖掉原来的文件。

下的地图文件名居然是“艳照”,解压后可以减肥也可以全部装进手机,我的内存大,把全国地图都装进去了,方便日后也许永远无法成行的远征。

一切就绪,办公室无法搜星,只能用模拟导航进行测试,发现一切正常,安静中手机突然发出“欢迎使用道道通……”的女声,把我吓了一大跳。

周末假如有时间,到郊外路试去。

  转载请保留原始链接作者

能否留下那层面纱?

Posted: 2009-08-04 by 纽士巴(newsbar) in 时评快呛

某歌手作证举报其妻子,某名人的儿女奉劝母亲改邪归正,最近频频见诸报端。

中国人传统上推崇大义灭亲,帮理不帮亲,过往类似“脍炙人口”的故事有不少。

但我读完这些新闻不舒服,鱼骨梗在咽喉的感觉。

马克思说资本主义撕下了家庭最后一层温柔的面纱,资本主义的情况另当别论,“文革”期间亲人竞相揭发的事情我是知道的,后果是人与人之间极端的不信任,包括最亲的亲人。

正义有很多种实现形式,在实现正义的时候,请为普通的公民们留下家庭和亲情那层最后的面纱。

  转载请保留原始链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