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闻原来是痛苦的体验

Posted: 2009-08-08 by 纽士巴(newsbar) in 暂未归类

看新闻原来是痛苦的体验。

今天读报,先看到醒目标题——《中国外汇储备已昂首跨上2万亿美元台阶》,高兴之余细看一下内容,原来这2万亿美元保值增值任务艰巨,很可能正在天天人间蒸发,弄得我喜悦时间不超过5秒!

另一条消息很快进入视线,《深圳明年试征物业税,起征点可能为1%左右》,虽然御用学者历数开征物业税对我等良民的种种好处,但以我丰富的“斗争经验”,他们的话全是放屁——信他一成,双目失明,痛苦指数立马直线上升。

实在受不了雇律师告政府?这边厢不小心又读到一个报道:要进一步加强律师队伍教育管理,切实做好律师代理XX案件和XX性事件的指导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律师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忠诚履行律师职责使命。律师们差不多回到了体制之内,成了“咱们”政府上的人了,还能告他们的上级吗?

没戏了,痛并被快乐着吧!

  转载请保留原始链接作者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