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你说

Posted: 2010-01-05 by 纽士巴(newsbar) in 我写我心

想跟你说
没有人像我爱你
那么傻
不计后果

父辈们
那样经典的爱情
深藏于心底
波澜不惊
木纳的举止
掩盖着
荡气回肠的美丽

你不懂欣赏
大地般的情感
沉默而苍凉
用任何的语言
也无从表述
只有掠过大地的
风和海洋
清楚它的份量

这样子的爱情
似乎从未
从未存在过
连我自己
也不敢确定
是否这样爱过

就是这样子
直至一切
被时光湮没

想跟你说
没有人像我爱你
那么傻
就像我爱着的
这个国家

  转载请保留原始链接作者

跨年晚会

Posted: 2010-01-04 by 纽士巴(newsbar) in 原创画报, 浮生小记

琶洲跨年晚会……

琶洲跨年晚会……

琶洲跨年晚会……

今年流行跨年晚会,广州同时间就有好几场。

我们这场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的广场上,很冷,差不多跨年倒数的时候还下起了雨。

原来想提早溜回家看直播的,被领导们及时制止了,和那么多人一起倒数还是第一次,觉得挺好玩的,其实跨年晚会玩的就是心情

当时用手机抓拍了几张,元旦网站上不去了,今天才上传。

  转载请保留原始链接作者

这一年

Posted: 2009-12-30 by 纽士巴(newsbar) in 我写我心

这一年忙忙碌碌
这一年一事无成
这一年过得飞快
快得像已经过去的每一年

这一年说好了迎战金融风暴
到头来却又开始担心经济过热
这一年美国的总统换成了黑人
这一年民主以虚拟的方式出现
在中国,网民通过键盘变选民

这一年没地震却有车震
这一年没海啸却有海盗
这一年人类流行甲等以上的感冒
这一年执法部门却流行钓大甲鱼

这一年房子贼贵
这一年我们的收入没涨
这一年领导们仍然从胜利走向胜利
这一年草根的我们却找不着幸福感

不明白为什么多灾多难
不明白为什么奇形怪状
时光在不明白中一天天流逝
转眼间我们走到2010年

(2009年倒数第二天于繁忙的杂务中)

  转载请保留原始链接作者

平安夜,听蔡琴大唱老歌

Posted: 2009-12-25 by 纽士巴(newsbar) in 原创画报

平安夜,蔡琴大唱老歌……

平安夜,蔡琴大唱老歌……

  转载请保留原始链接作者

圣诞歌,请用粤语演唱

Posted: 2009-12-24 by 纽士巴(newsbar) in 暂未归类

《圣诞歌》(请用粤语演唱,谢谢)
蒸糕包、蒸糕包、蒸糕大个包
朱古力加波板糖点会吃得包
嘿!耶苏娶老婆
耶苏好折堕
耶苏差我三蚊鸡我逼拒跳落河~~
耶穌打救人
耶穌搵我笨
耶稣差我三千蚊走佬番深圳~~~~
利疊利 利疊利 認真禾味
借借下 利疊利 三千變六皮!
YEAH!

  转载请保留原始链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