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年代的黑白手绘(8)

Posted: 2007-08-08 by 纽士巴(newsbar) in 黑白手绘

黑白画:希望。

  创意来自鲁迅:“希望是附丽于存在的,有存在,便有希望,有希望,便是光明。”那天是教师节吧,借住的XX教育学院在门上贴了张警告:房租提高10倍,水电提高3倍,希望你尽快从我院搬出,云云。1988年9月5日,离本人24岁生日没几天。

黑白画:对骂。

  英国作家斯威夫特的话很有意思,“人受社会指责时,有三种对付办法:不屑一顾,对骂,改正。不屑是假的,改正不可能,所以通常采用第二法”,入木三分。

黑白画:伪装的失败者。

  “每个人都可能是一个成功者。有些人伪装成失败者。不要被外表愚弄。”引自一本叫《一分钟管理》的书。

  今天为止,《1988年代的黑白手绘》暂告段落——谢谢生活,让我曾经拥有这样的勇气和创意……

  转载请保留原始链接作者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