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到的问题?

Posted: 2010-12-02 by 纽士巴(newsbar) in 媒体观察

东莞松山湖,鲜花盛开恍若亚运主办城市。

央视索福瑞(CSM)广东区域年会“新形势下的电视媒体竞争与发展”在凯悦酒店举行,省内电视台高层云集,包括省台的台长副台长。

CSM总经理王兰柱发表题为《正视挑战,超越竞争》的主题演讲,以往颇有些惊人之语的他这次非常平实。

他透露,近期中宣部刘部长和公安部孟部长批示,坚决打击利用样板户作假的行为。他说调查公司唯一要保密的就是样板户,原来CSM使用电信的固定电话回传样板户数据,容易被截获通过号码反查找到样板户,最近他们都改成GPRS了。

王兰柱指七月《人民日报》质疑收视率数据以后,“目前传言比较多,公安证实的比较少,主要集中在某些频道”。他呼吁大家不要相信歪门邪道,因为出问题的数据“非得给个数字的话可能连1%不到”。

  转载请保留原始链接作者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