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事故

Posted: 2010-09-07 by 纽士巴(newsbar) in 原创画报, 浮生小记

事故现场……

昨晚下班早,原想去超市入货的,偏偏在环市路转入梅东路快上内环的时候,正跟着拥挤的车龙缓行,车身右侧突然感觉被顶了一下,停车一看,好家伙,一部广骏出租车撞上了我的右前门。

的士大佬也下车了,年龄比我还大,头发半白的本地人,很善良很和气那种,也不好骂他什么,问愿不愿意私了,他说已经报警了。

停在拥挤的车流里度日如年,不见交警出现,只好又报了一次110。

终于一个年青的阿Sir骑着摩托来到,拿着小相机前后看了一下,问的哥想干什么,他回答双方都有责任各负50%,于是交警很生气骂了的哥一通:人家走的什么道?机动车道,你走的什么道?单车道,肯定你负全责!

开了交通事故处理书,阿Sir叫我们商量一下,还有机会私了。车不是我的是公家的,我只能问司机同事维修大概什么价钱,他们说一扇门要500块左右,我就说500吧你我都可以马上走,出租车不答应,我自作主张降到400他仍然摇头,弄得阿Sir更不高兴:你撞人家的车算什么事你还有理了!好在人没事要不你赔五万都没用!

交警走了以后公安局的短信很快来了问事主对自理的评价,我顺手回了个满意。

无聊地再等了很久保险公司才来,他们给车拍照不奇怪,最后那个的哥、保险公司职员和车也来了个合影,比周立波还幽默……

  转载请保留原始链接作者

  1. 路过 says:

     保险索赔是得给车主拍照的,据说是业内规矩来。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