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失去,我开始懂得珍惜……

Posted: 2009-12-14 by 纽士巴(newsbar) in 时评快呛

为加强域名注册信息审核工作,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昨日发布公告规定,从2009年12月14日上午9时起,个人用户将没有资格进行域名注册。据了解,前日晚间,CNNIC经过研究后决定,要求用户向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在线提交域名注册申请时,应当同时提交书面申请材料。申请材料包括:加盖公章的域名注册申请表(原件)、企业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注册联系人身份证明(复印件)。记者随后联系了CNNIC相关人士,该人士表示,目前不便对公告做任何解释,一切以公告传达的意思为准。

 意味着什么?曾经有很多域名摆在我面前,但是我没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老天可以再给我一个机会的话,我会跟CNNIC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

因为失去,我开始懂得珍惜……

  转载请保留原始链接作者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