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松下GF1拍的,只有一个20MM定焦,推不上去,但16:9的效果够宽广。
转载请保留原始链接和作者。
小时候更喜欢海珠桥,觉得人民桥平淡无奇,但今晚发现人民桥别有一番风味,满天灯饰是官府的,平民百姓有自己的臭豆腐 […]
没什么好说的,上图! 都是用手机拍的,呵呵。